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注重品质锤炼,休闲夹克男装七匹狼备受瞩目

2024-01-05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快速发展的时代,作为一家有着深厚历史底蕴的男装企业,中国时尚男装知名品牌七匹狼始终坚持匠心独运,对工艺的每一个细节都追求极 致,以及对数智化的创新,实现了现代化改革,使得七匹狼系列夹克产品在市场上备受瞩目,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然而,七匹狼并未满足于此。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七匹狼开始探索如何将数智化技术应用于产品工艺中。通过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优化生产流程、提高自动化水平等一系列措施,七匹狼成功地为其产品工艺插上了数智化的翅膀。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七匹狼的生产车间在采用7S精益生产管理制度的基础之上,已经实现了现代化改革,包括运用了新的自动化技术手段,整烫、自动裁剪、自动模板机等设备,来解决很多过去比较难的局部工艺,同时也引入了数字化的管理流程,诸如秒排系统、SCM系统、GST系统等国内先进的管理系统来提升效率,达到更加快速响应的形态,使得产品之间的周转效率、工人的劳动产出与生产效率都得到大幅提高。

如今,金井工坊秉持"一针一线,精益求精"的织造精神,将 33 年的工艺积淀与数智化生产相结合,打造更多匠心之选,为用户创造全场景高品质的更好着装体验。

近日,七匹狼旷野机能-金井工坊系列羽绒夹克全面上市,这是今年“七匹狼夹克专家”这一品牌战略焕新后,金井工坊在产品上的又一创新力作。经过设计、工艺等工序的数月极 致打磨,加持科技三防面料(防水、防油、防污面料),一经上市,便受到心驰旷野向往户外的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全球的商业版图,正在逐渐出现一个风向标,即中国时尚品牌走向世界,从过去的输出劳动力与商业产品,到输出品牌文化,甚至输出生活方式与价值观。为了这一天的到来,七匹狼始终如一在做的是:以匠心,精益求精;以恒心,千锤百炼。

数智化技术的应用,不仅提高了七匹狼的生产效率,降低了成本,更重要的是,它让工艺的高水平成为规范与常态。通过准确的数据分析和智能化的生产流程,七匹狼能够更好地控制产品质量,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在实现现代化改革的道路上,七匹狼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创新和突破,无论是传统工艺的传承,还是数智化技术的应用,七匹狼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