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下周将推GPT商店 用户可共享和销售定制聊天机器人

2024-01-05 10: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人工智能初创企业OpenAI在发送给开发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将在下周推出GPT商店。

据外媒报道,GPT商店是OpenAI CEO萨姆·阿尔特曼(Sam Altman)为每个人提供有用人工智能代理计划的一部分,也是OpenAI对未来的愿景。

GPT商店是定制聊天机器人模型的一站式在线商店,将允许OpenAI客户共享和销售为不同目的而定制的、由OpenAI支持的聊天机器人。据报道,这些定制的聊天机器人被称为GPT,可以使用一个名为GPT Builder的工具来构建。

据悉,GPT商店于2023年11月7日在OpenAI开发者大会上首次亮相,原定于当月晚些时候上线,但由于阿尔特曼突然被解雇导致OpenAI爆发领导层危机,因此该商店才被推迟推出。

2023年12月1日,有报道称,OpenAI将其GPT商店的推出时间推迟到了2024年初,该公司将延迟归因于其继续努力改进GPT。

据外媒报道,OpenAI在当地时间周四发送的电子邮件中只公布了GPT商店推出的大致时间,没有给出确切的推出日期和时间,OpenAI也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