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翼码:2024龙年主题卡券互动营销礼物,震撼上新!

2024-01-04 16: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从淘宝推出“淘宝年终好价节”,电商大战已经硝烟弥漫,巨头们摩拳擦掌加紧“排兵布阵”,纷纷拿出大招造势。临近年关,翼码推出龙年福运卡促销活动,助力商家抢占第 一波流量福利!

翼码推出龙年新春福运卡促销活动,旨在提升消费者购买兴趣和入会机会。首先提供 3 套创意场景主题,创意赋能,无需再花费心思做物料设计,轻松使用推广,为品牌带来新客,转化新年第 一波流量;同时为商家提供整套卡券系统,从充值-制券-发券-核销一站式服务,以卡券为流量触点,为品牌提升消费支付转化的效率。

翼码龙年新春福运卡活动招商火热进行中, 0 门槛引流,适配于所有行业,线上注册,线下签约。快速报名,先到先得!报名截止日期: 2024 年 2 月 5 日,活动入口:翼码龙年新春卡券活动试享版。

翼码推出的龙年新春福运卡活动试享版,丰富模版,免费制作,按需充值,三步上手,即开即用,互动营销卡券活动全搞定!

商家可以登录翼码旺财平台,根据自己策划的营销活动主题,创建卡券和活动模版,任意选择一款游戏皮肤,将卡券设置为活动奖品,制作完成龙年新春主题的H5 活动,在微信群、公众号和朋友圈发布,实现互动引流;消费者通过参与活动,填写个人信息自动成为会员,获得卡券后到线下消费使用,兑换奖品,消费者参与活动、核销卡券的数据将沉淀到会员数据库。

翼码的营销互动场景,采用模板模块化操作方式,快速构建互动页面调用卡券完成营销活动发布。企业以互动游戏为载体,嵌入卡券作为流量触点,引流到店消费,为企业线上交付的货品或服务形成自闭环,获取全链路数据,沉淀到会员系统,成为企业的私域资产。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翼码旺财微信公众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