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00万辆目标达成!比亚迪2023年销售302.44万辆 暴涨6成

2024-01-01 23: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日消息,比亚迪股份今日晚间公布了12月份产销快报,1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341,043辆,本年累计销量3,024,417辆,同比增长62.30%。

300万辆目标达成!比亚迪2023年销售302.44万辆 暴涨6成

而在去年3月份,比亚迪召开业绩大会时表示,2023年比亚迪销量目标保底300万辆,这也意味着比亚迪成功达成30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

比亚迪目前已放弃燃油车,旗下车型全部为新能源,而年度超300万辆的销量成绩,也将同步带领比亚迪问鼎全球新能源销冠”。

比亚迪当前在售的新能源乘用车品牌,包括比亚迪、方程豹、腾势、仰望等多个品牌,售价区间从7万涵盖至108万元。

其中,比亚迪品牌旗下的海鸥、宋Plus、秦Plus、海豚等车型,依旧为集团的销量支柱车型,单月销量均为2万辆以上,海鸥甚至在11月份单月销量达到了40594台,超越日产轩逸,拿下中国轿车销冠。

至于方程豹旗下的豹5、腾势N7、N8、D9、仰望U8等车型,承担着比亚迪品牌向上,冲击高端的重任。

该阵营中的腾势D9,目前已连续多月销量突破万辆关口,开始威胁中国MPV市场霸主GL8”的地位,这些爆款车,也正在持续刷新比亚迪的销量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