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Auto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 Android Auto 使用 Google Assistant 和 AI 总结消息

2023-12-29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9 日消息:谷歌公司正在为其 Android Auto 平台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利用谷歌助手和人工智能(AI)技术来总结信息

安卓系统 Android

根据 9To5Google 的报道,他们对上传到 Play 商店的谷歌应用程序 14.52 版本进行了反编译,并发现了这一功能的代码行。

此项新功能将结合 AI 技术和 Google Assistant,在 Android Auto 上对消息进行摘要处理。这样一来,当驾驶时,来自群组对话的持续通知将变得不那么烦人和干扰性

谷歌表示,「摘要将由人工智能生成,因此可能会出现错误」,用户将能够在 Android Auto 设置中根据需要开启或关闭此功能。

由于该功能的代码字符串是在谷歌应用的测试版中发现的,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这项功能何时会公开发布,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这一功能的引入将极大提升 Android Auto 用户的驾驶体验,使驾驶者能够更安全、更高效地处理信息通知。随着智能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谷歌此举也显示了该公司在提升驾驶者体验方面的创新努力。

查看Android Auto更多介绍:

https://top.aibase.com/tool/android-aut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