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胖东来宣布员工将提前3小时下班 担心长时间工作存在健康问题

2023-12-29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胖东来超市宣布了一项引人注目的决策:许昌地区茶叶超市的员工将提前3小时下班。这一调整迅速成为微博热搜,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据了解,胖东来超市做出这一决策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茶叶超市销量的大幅增长。为了稳定经营质量、商品质量和业务质量,胖东来超市不得不调整营业时间。公告称,许昌地区胖东来茶叶超市的营业时间将暂时压缩至10:30-18:00。

按照冬季的营业时间计算,这一调整意味着茶叶超市的员工将早上推迟1个小时上班,而晚上则提前至少3个小时下班。胖东来超市的这一举措旨在减轻员工的工作负担,避免过度劳累,以确保员工的身心健康。

对于这一决策,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许多人对胖东来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它是一家有良心和关爱员工的企业。有网友表示:“值得全国推广,良心企业!”还有网友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在胖东来超市工作。

胖东来超市创始人在直播中解释了这一决策的原因。他表示,茶叶超市的营业额大幅增长,员工劳动强度过大,长时间的工作容易引发健康问题。于东来表示:“太累了时间久了他会生病的。”为了员工的健康和福祉,胖东来决定提前关闭门店,确保员工的工作状态良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