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量非结构化数据袭来,华为分布式存储产品助企业拥抱YB数据时代

2023-12-28 15: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预测,全球每年产生的数据总量将于 2030 年达到1YB,其中95%以上数据为非结构化数据,企业亟需打造混合负载更有效、数据管理更简单、数据韧性更强悍的数据底座来应对未来的数据挑战。面对海量非结构化数据,构筑架构与技术均领先的华为OceanStor分布式存储系列将帮助企业释放数据价值,顺利拥抱YB数据时代。

为什么要选择华为分布式存储?三大优势给你答案

华为OceanStor分布式存储具备更有效的多样性数据使用,单桶对象数可达到 1000 亿,并可提供小于1ms稳定时延。针对海量小文件场景,还可提供卓越的I/O吞吐能力,从而提高数据使用效率。

同时,华为分布式存储具有行业领先的跨集群分布式Active-Active双活技术、EC数据冗余保护技术、端到端数据一致性校验技术以及2~ 12 站点跨站点容灾方案,能够做到RPO=0,RTO≈0,保障多并发业务的数据高可用。

在具备有效率、高可靠性的同时,华为分布式存储产品还具有较高的经济性。其存储产品支持91.6%的硬盘空间利用率和 4096 节点海量扩展,大数据计算存储分离方案可提供原生HDFS能力,降低30% TCO。

针对不同业务场景,华为可提供三类分布式存储产品

面对高性能应用、AI计算、智能视图、大数据分析等业务,新一代可大规模横向扩展的华为OceanStor Pacific 分布式存储可提供性能型、均衡型、视频型、归档型四种形态的产品,充分满足企业差异化业务需求。

针对企业的视频、图片存储需求,华为旗下也有单存型、融合型、智能型、超 级编码存储四类智能视频存储产品可选,帮助企业将视图存得更多、更久、更可靠。

而华为OceanStor 9000 V5 横向扩展文件存储,则可以面向媒资、视频、资源池等场景,提供百PB级容量及TB/s的吞吐量。

目前,华为分布式存储产品已获得InterOP金奖、“分布式文件系统与对象存储”综合评分第 一等荣誉,并以显著的优势登陆IO500 榜单榜首,受到了市场与用户的广泛认可。在多样化数据应用蓬勃发展,海量非结构化数据成为企业生产决策系统“主角”的未来,华为分布式存储也将继续与企业一起构建更坚实的数据底座,从容应对数据挑战。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