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明天开!小米股价创近15天涨幅

2023-12-27 19: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将于12月28日举行,届时,将公布小米汽车相关技术。

小米汽车、雷军

据国内媒体报道,截至12月27日收盘,小米集团股价上涨4.08%,录得12月12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这是继小米14系列爆卖、小米手机在中国市场连续多周斩获中国品牌第一之后,小米单日股价涨超4%再现。

据小米CEO雷军介绍,小米第一辆车代表了小米的造车理念:科技x生态,先进的移动智能空间,所以,小米SU7 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

对于为何将第一辆车命名小米SU7,雷军解释道:SU,Speed Ultra(超级速度)缩写,高性能是小米的基因,特斯拉说不造慢车,我们也是这样做的。

据了解,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将从明天下午14:00开始,时长预计在3小时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