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iPhone 17系列将搭载自研Wi-Fi 7芯片 明年上市

2023-12-25 19: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2025年推出的iPhone 17系列中搭载自研的Wi-Fi 7芯片。这一消息源于长期关注苹果供应链的分析师Jeff Pu的透露。然而,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可能无法在接下来的两年内实现这一目标。

据报道,苹果公司在自研Wi-Fi芯片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就像他们自研5G调制解调器一样。但是,正如他们与高通合作开发5G调制解调器时遇到困难一样,在自研Wi-Fi芯片上也遇到了技术障碍。苹果的供应商博通和5G调制解调器供应商高通,在无线技术领域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大量的专利技术,其他厂商进入这一领域也有很高的门槛。

报道还指出,苹果在自研Wi-Fi芯片上面临的挑战意味着外界对其在2025年改用自研Wi-Fi芯片的信心将大大削弱。此外,要想在短时间内赶上市场巨头博通这样的大公司,对苹果来说将是一项相当具有挑战性的任务。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消息人士认为苹果在2025年用于iPhone产品线的自研Wi-Fi芯片存在挑战,但他也指出如果应用于非主流领域,则还是可以实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