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大眼橙C1Air投影仪新品怎么样?如何评价这款千元投影仪?

2023-12-21 17: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朋友咨询一款新上市的投影仪——大眼橙C1Air,这款商家上架才一周时间,身边已经有不少用户在讨论了,很多人都是冲着它的售价去的,毕竟一千多元的价格,相对来说已经足够对感兴趣的人群产生吸引力,而且这款投影仪还配备了一个云台,外观也比较清新,整体来说适合年轻人的审美。

那么这款大眼橙C1Air投影仪新品到底怎么样?如何评价这款千元投影仪呢?经过分析后,笔者总结了五大亮点,和感兴趣的同仁们一起分享,看看它的性价比是否真如大眼橙所言,足够高!

看过了商品介绍,笔者认为这款大眼橙C1Air投影仪五大亮点分别是:便捷云台、投射比、亮度、分辨率和智能化。

首先,这款投影仪最 大的亮点就是云台了,从官方宣传上可以看到,这款投影搭配的云台和极米Play3 比较相似,属于单侧云台支架,装起来有点像健身的跑步机,外观和机器一样都是灰白或者是奶白色,整体搭配起来还蛮合适的,从 2023 年投影仪的发展趋势来看,云台已经是投影仪不可避免地未来趋势之一了,毕竟有了云台支架,可以想投多高投多高,而且大眼橙C1Air这款投影仪云台支架,可以支持180°地大角度转动,也就是说,可以实现躺赢人群投天 花板的愿望了,千元出头的价位搭配这样一个云台支架,确实很亮眼。

第二个亮点,是投射比,为什么呢?因为现在买投影仪的年轻人大多数会在卧室里使用,卧室空间比较小,投射比小的会有天然优势,能够在同样的距离下获得更大屏的画面,买投影仪不就是图个大屏幕么,这款大眼橙C1Air的投射比是1:1,也就是说距离墙面 1 米,可以投出来画面宽度是 1 米的画面,距离墙面2. 2 米,就可以投射出来 100 吋的大画面,这对于大多数卧室使用的人来说,画面要比其他机器大不少,所以说大眼橙C1Air的投射比小,还是很不错的一项优势。

第三个亮点,是亮度,作为封闭式光机,投影仪体积小的前提下,做到430CVIA流明亮度,这款大眼橙投影仪的设计还是可圈可点的,毕竟目前来看,这个价位里面,同等类型的亮度基本不会超过这个数了,所以说,在小体积的前提下,这款投影仪的亮度已经是做到了同类型中的佼佼者,这一点也值得肯定。另外想说一下,430CVIA流明,这个亮度,晚上看真的是完全够了,开氛围灯也能看得很清楚得程度了,毕竟即使是上万投影仪也怕白天光线影响。

第四个亮点,就是它的分辨率高,是物理的1080P分辨率,这就是单片LCD相对于DLP投影仪最有优势的地方,同价位的DLP投影仪基本都是0.23DMD的芯片,亮度不高不说,分辨率还是抖出来的,其实际的原生分辨率只有480P,所以千元出头投影仪配置原生1080P分辨率,确实还是很有竞争力,加上对比度要比DLP低价投影要高出不少,所以大家是千元出头的预算,这款大眼橙C1Air还是完全可以考虑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第五个亮点,还是看看它的智能化程度吧。目前来看它做到了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这两项,对于小巧便携的投影仪尤为重要,因为使用过程中可能会移动比较多,而且这款投影仪自带云台,稍微调整一下画面位置,都需要调整画面清晰度和方正幅度,像这款大眼橙C1Air是全自动调控的话,那么就省去了很多手动调节的时间,使用便捷了不少,而且这款投影仪支持自动对齐幕布边缘和智能避障,对于一些想要配备幕布的人,和一些美好主义者,这两个智能功能也是不可或缺的,大眼橙C1Air这个配置,个人还是愿意给高分的。

综合以上五个亮点,配置在一款一千出头的智能投影仪上,还是非常让人眼前一亮的,毕竟目前同价位里,不是亮度不够就是没有云台,或者说智能化程度不高,像这款投影仪,做到基本上五项俱全的程度,还是非常值得一试的,哦,忘记了大家都很关心的一点,那就是可以一键投屏,现在智能投影仪做一键投屏还是蛮方便的,直接把手机上的视频投屏到大屏幕上观看,简直太贴心了,这个功能也是笔者经常使用的。

综合来看,大眼橙C1 Air性价比高值得关注,现在新品上市还有很多优惠政策,大家可以去官方店铺了解一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