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伊利股份创新产品引爆市场,2023三季度营收、净利再创历史新高

2023-12-21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30 日,伊利股份发布 2023 年三季报。报告期,公司创新成果转化提速,上市多款健康新品,收获市场积极反馈,公司营收、净利也再创历史新高,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达974. 04 亿元,直奔“千亿”大关,净利润更实现16.36%的增长,核心经营能力持续提升。

在消费弱复苏的大环境下,伊利股份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主动求新求变。报告期,伊利股份基于关键技术突破的创新产品一再“引爆市场”,为营收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以液态奶为例,通过全球首创的乳铁蛋白定向提取保护技术,伊利将常温纯牛奶乳铁蛋白保留率由10%提高到超90%,率先打破关键技术壁垒,极大提升了中国食品科技的全球话语权。基于此项技术突破推出的金典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牛奶,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航母级保护力”,也为公司带来了新的增长点。

随着消费者对奶源地的关注和重视逐渐走高,伊利股份洞察消费者需求,甄选优质奶源。伊利股份在北纬48°的呼伦贝尔草原建造了高标准限定有机牧场,在牧场保护和科学饲养方面进行全面创新,并推出营养更丰富的金典限定呼伦贝尔有机纯牛奶,占据品质制高点,受到市场欢迎,销售火爆。

报告期,以金典品牌为代表的高端白奶实现双位数增长,持续引领有机市场。 2023 年以来,伊利股份液奶业务稳居行业第 一,并呈现出逐“季”走强趋势。1- 9 月,液态奶营收654. 32 亿元,同比增长2.07%,第三季度增速达8.48%。常温白奶市占率提升至43.4%,稳居行业第 一。

在奶粉领域,伊利股份旗下创新产品同样表现不俗。洞察到消费者对“中式滋补”的需求,伊利“轻慕”红参焕活配方奶粉应需上市,以生鲜牛乳为基底,采用专利红参萃取及冻干技术,能更大限度保留人参皂苷、氨基酸类及微量元素等滋养元素,提高健康活力。产品一经推出,就在小红书等种草平台掀起超预期的市场热度,成为目标人群的定制营养品。数据显示,伊利的成人奶粉市场零售额份额持续提升至23.9%,稳居市场第 一,整体销售额增速快于行业。

聚焦消费者对高品质营养的需求、对健康活力的追求,伊利股份以市场洞察指导产品创新,获得了积极的市场反馈。未来,伊利股份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抓手,进一步加快锻造乳业新质生产力,聚焦血糖、血脂、骨骼健康、免疫力、睡眠、消化以及美容等消费需求特别显著的赛道,引领功能性健康产品的创新,为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