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 12系列三款配色公布 首发新版麒麟9000S

2023-12-21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华为nova12系列包含四款机型:nova12活力版、nova12、nova12Pro和nova12Ultra,并将于12月26日发布会正式登场。

首发新版麒麟9000S!华为nova  12 系列三款配色官图公布

今天,华为官方晒出了nova12系列的三款配色图片,分别是黑色、白色和蓝色。

材质统一为素皮版本,配合压花工艺,nova的大字母logo铺满整个背壳。

据爆料,nova12Pro和nova12Ultra都将首发新版麒麟9000S的降频版本。超大核主频是2.49GHz,大核主频是2.15GHz,小核主频是1.53GHz,GPU是Maleoon910。

对比此前Mate60系列的麒麟9000S,新版只是超大核主频降低0.13GHz,其他方面没有变化,整体使用体验应该差距不大。

顶配的nova12Ultra价格上探4000-5000元价位段,除了麒麟芯片之外,还将下放天通卫星通话功能,整体看齐Mate60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