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图云修Pro版正式发布 同时开放智能修图API服务

2023-12-19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美图公司旗下的美图云修发布了 Pro 版,同时开放了智能修图 API 服务,为商业摄影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智能修图解决方案。Pro 版采用全新的图像处理引擎,实现实时预览,节省等待时间,适合约拍和旅拍等即时修图场景。

同时,美图云修还开放了智能修图 API,支持多端应用,实现 “即拍即修”,快速出图。

微信截图_20231219082230.png

此外,美图云修还展示了绘创 AI 摄影功能,提供了 AI 主题照、AI 写真、AI 风格照、AI 换背景等功能,降低了创作门槛。

数据显示,美图云修已有超过百万用户和3万余家商业摄影机构在使用,年修图量超过5亿张,有效提升了修图效率和生产力。美图云修将继续推进 AIGC + 影像的算法和服务,助力商业摄影行业释放生产力,打开商业价值的新空间。

美图云修官网:https://yunxiu.meitu.com/hom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