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 12系列官宣:即将加入先锋计划 直接开卖

2023-12-18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华为官方今早发布消息称,nova即将加入先锋计划。

新机毫无疑问就是传闻已久的nova12系列了,官方还公布了易烊千玺手持真机的海报,新机继承了前代的整体设计思路,背部还有大logo字母覆盖,非常时尚别致。

值得注意的是,先锋计划是此前Mate60系列发布时第一次采用,这就意味着该机并不会通过发布会推出,而是直接上架开卖。

这也意味着此前传闻实锤,当时爆料称以后麒麟芯片的机型都不会开发布会,而是直接开卖。

按照爆料,华为nova12系列将搭载全新的麒麟9000S降频版芯片,架构依然是134组合,不过超大核主频略降0.13GHz,分别是1*2.49GHz3*2.15GHz4*1.53GHz,GPU Maleoon910不变。

华为nova 12系列官宣:即将加入先锋计划 直接开卖

整体来看,新平台性能输出会比麒麟9000S略低一些,但使用体验差距并不会太大,价格却比Mate60系列大大降低。

顶配的nova12Ultra还会带来顶级旗舰上的功能,升级卫星通话,没信号也能直连卫星打电话。

其他方面,nova12系列还有1.5K分辨率的OLED双孔曲面屏,配备昆仑玻璃。

影像上配备5000万像素大底可变光圈主摄,前置双摄分别为6000万像素和2倍长焦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