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发科赢得苹果Wi-Fi芯片订单:Apple TV 2025年最早使用

2023-12-18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7日消息,据Wccftech报道,联发科收到了一些苹果的Wi-Fi芯片订单,不过并非用于iPad系列产品,而是用于非核心产品线,比如Apple TV这类周边产品。

据悉,联发科的Wi-Fi芯片最早会在2025年至2026年之间向苹果供货,属于规格较低的型号,这批芯片不会直接威胁到博通在苹果产品中的地位。

此外,联发科也有大规模销售5G调制解调器,不过苹果并没有在基带上与联发科合作。

苹果似乎更愿意与博通及高通保持稳定的业务关系,保证产品能采购可靠且高质量的部件,不希望随意更换芯片影响性能和兼容性。

苹果这次与联发科合作,对后者来说是个机会,未来就有可能获得更多高端产品的订单,像iPhone、iPad和MacBook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