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辨识度!努比亚Z60 Ultra业界首创后摄无界设计

2023-12-12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努比亚Z60Ultra新机将于12月19日14:00正式发布,宣称最懂影像,全面全能”。

努比亚手机今日公布了努比亚Z60Ultra的设计细节,新机采用同构宇宙空间设计,通过叠加态的组合实现不同元素的完美协同。

同时,努比亚Z60Ultra业界首创后摄无界设计,带来无边浩瀚视感,后置三颗镜头,镜头模组形态各异,辨识度可以说完全拉满。

辨识度极高!努比亚Z60 Ultra业界首创后摄无界设计

官方此前表示,努比亚Z60Ultra搭载Neovision泰山影像系统,其中包括18mm50MP大底大光圈广角、35mm50MP高定光学、85mm64MP潜望式旗舰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

辨识度极高!努比亚Z60 Ultra业界首创后摄无界设计

除了设计独特的影像,新机还配备第五代UDC全面屏设计,采用京东方Q9发光材料,内置UDC Ultra独立屏显芯片,支持2.8m融合像素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