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领星ERP冠名,2023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将于12月12日-15日在深圳举办

2023-12-11 10: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亚马逊目前规模最 大的、行业标志性盛会—— 2023 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将于 12 月 12 日- 12 月 15 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

超 30 位亚马逊全球高管、逾百位行业专家共聚,与卖家探讨全球跨境趋势,助力卖家掌握行业发展风向标、业务深层次转化的秘诀。

领星ERP作为亚马逊SPN服务商、亚马逊广告高 级合作伙伴、亚马逊卖家选的ERP系统,也是 2023 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的独 家冠名赞助商,将亮相此次峰会,与卖家面对面交流,为高质量出海保驾护航。

01 领星ERP CEO受邀分享,数字化建设助力跨境业务增长

领星ERP CEO付博 12 月 13 日14: 30 将在福田会展中心 9 号馆分享如何以数字化驱动跨境业务增长、真正有效的数字化战略、领星ERP用户数字化落地实例,为广大亚马逊卖家实现持久增长提供新思路。

02 跨境行业专家现身,全方位开展跨境知识讲堂

为更好地助力卖家,领星ERP集结了优秀的行业专家顾问团,他们将在领星ERP展馆里开展跨境知识讲堂,为卖家带来关于亚马逊资金管理、业务提效解决方案的精彩内容分享。

据了解,领星ERP专家顾问团都具备丰富的跨境电商精细化运营、广告管理、资金管理、人效管理、财税合规等服务经验,对跨境企业IT建设、业务增长有独到的讲解。

12 月 12 日- 13 日期间,卖家前往 8 号馆领星ERP展馆,将可以免费获得1V1 咨询机会,领星ERP专家顾问团将免费提供跨境业务增长突破建议。

除了知识赋能,领星ERP在 8 号馆内还为卖家准备了「龙腾四海」 2024 龙年跨境日历、跨境能「UP」手提袋、跨境人灵感笔记本、跨境能量咖啡等1000+好礼,为卖家沉浸式吸收海量干货的同时,提供全维的能力注入。

专业团队的加持,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有效的服务模式,保证了领星ERP为卖家提供服务的质量,领星ERP也收获了超过 50 万家跨境企业的信赖与喜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