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标配100W快充!OPPO Find X7系列入网

2023-12-08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OPPO的两款新机PHZ110和PHY110已通过国家质量认证,预计为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X7和OPPO Find X7Pro。

据入网信息显示,新机将配备最高11V9.1A的100W充电头,但OPPO官方尚未公布发布时间。

天玑骁龙双平台!OPPO Find X7 系列入网:标配100W快充

据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 Find X7系列将搭载天玑9300和骁龙8G3双平台,并全系标配高密度大电池,以满足用户需求。同时,新机全系标配高素质潜望长焦。该博主曾表示,OPPO Find X7Pro具有双潜望长焦,一颗支持3X变焦,一颗支持6倍变焦,主摄是索尼LYT900,拥有1英寸超大底。

此外,OPPO Find X7Pro工程机在社交平台上被泄露,采用了罕见的八卦阵镜头设计。但数码闲聊站”表示,后期可能会改为圆形设计。新品预计在1月份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