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朝阳:年轻人创业不要贷款 可以选择不用还的股权融资

2023-12-07 22: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7日消息,华大集团CEO尹烨在与搜狐创始人张朝阳视频连线对话中,张朝阳表示,今天的年轻人还可以进行小作坊创业,其非常看好直播电商。

互联网这个领地有点像一个新地盘,而这个地盘年轻人最懂,在有先天的优势。

现在的年轻人,他一出生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把互联网搞好了,我们小的时候还没有互联网,所以我们对互联网是二把手。

但年轻人现在在网上带货,他们非常清晰的知道是在做什么,所以我觉得要创业的话,可以通过作坊式的、单个的方式。

张朝阳还表示,如果创业需要初始资金的话,还是不要贷款,股权融资是可以的,可以不用还的,投资者如果栽了也认了,不要有负债是很重要的。

此外,张朝阳日前还称,鼓励年轻人在互联网上自谋职业,是非常有前途的,无论带货,还是传播各种知识,只要在某方面有特长,就可以开展知识直播。

张朝阳认为,年轻人创业可以借助互联网,把热爱变成专业,就会有所收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