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 Pro工程机泄露:采用八卦阵镜头设计

2023-12-05 07: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5日消息,OPPO Find X7 Pro工程机在社交平台上被泄露,这款旗舰采用了罕见的八卦阵镜头设计,一共有4颗摄像头,其中有两颗是潜望长焦镜头。

这是OPPO Find X系列史上第一款配备双潜望长焦的旗舰手机,也是OPPO史上最强悍的影像旗舰。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 Find X7 Pro这个辨识度极高的八卦阵镜头Deco后期有可能会改成圆形设计,新品预计在1月份正式发布。

它的两颗潜望长焦中有一颗支持3X变焦,一颗支持6倍变焦,主摄是索尼LYT900,拥有1英寸超大底。

OPPO Find X7 Pro工程机泄露:首次采用八卦阵镜头设计

更重要的是,这一代产品还和百年哈苏达成战略合作,不再是简单联名,专业哈苏调教将为人像摄影带来更强大的立体感和真实度,同时在软件算法方面也会给到惊喜。

另外,OPPO Find X7 Pro支持卫星通信,即便在无信号区域,也能使用卫星通信技术和外界保持联系。

OPPO Find X7 Pro工程机泄露:首次采用八卦阵镜头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