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配音最新资讯  > 正文

AI加持的神级配音工具TTSMaker 支持50多种语言300种语音风格

2023-11-29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TTSMaker是一款免费的文本转语音工具,它不仅提供了强大的语音合成服务,而且支持50多种语言,包括中文、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等。这款工具采用了先进的AI神经网络推理模型,能够在短时间内将文本转换为自然流畅的语音。

不仅如此,TTSMaker还支持超过300种语音风格,这使得它在自媒体、有声书创作、教育培训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无论是在抖音、快手、B站等平台的视频配音,还是用于其他创作需求,TTSMaker提供的300种音色可以轻松胜任。为了更好地适应自媒体平台的需求,TTSMaker甚至提供了多种抖音风格的语音,供用户免费使用。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ttsmaker.cn/

使用TTSMaker非常简便,您可以利用它大声朗读文本和电子书,也可以下载生成的音频文件用于商业用途,而这一切都是完全免费的。通过右侧的高级选项,您可以进行在线试听,并灵活调节主播的语速、语调、音量以及停顿,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此外,该工具支持多种音频格式的导出,使用户能够更灵活地应用生成的语音。

值得一提的是,TTSMaker不仅支持网页在线使用,还兼容Windows和Mac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使用选择。这意味着您可以随时随地利用这个便捷的工具进行文本转语音,无论是在创作过程中还是在商业应用中,都能够得心应手。总的来说,TTSMaker是一款功能强大、应用广泛且免费的文本转语音工具,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语音合成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