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影《涉过愤怒的海》在北京路演:周迅重现“好多人啊”名场面

2023-11-26 08:31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电影《涉过愤怒的海》在路演,现场观众热情玩梗好多人啊”,周迅也有求必应重现好多人啊”名场面。

公开报道显示,好多人啊”是一个有名的网络梗,之前周迅在红毯上接受采访,她直接来了一句好多人啊”,显得无比可爱。

这次在《涉过愤怒的海》电影路演现场,周迅重现好多人啊”名场面,现场观众一片欢呼。

据悉,电影《涉过愤怒的海》由曹保平执导,周迅、黄渤领衔主演,于2023年11月25日上映,这是灼心系列”第二部大作,给读者带来了一场心灵的震撼,该片曾获得时尚芭莎年度派对年度期待电影”荣誉。

在这部电影中,周迅饰演一位母亲,有观众表示,周迅把母亲的理智与失控,隐忍与爆发,完全灵动自然表现出来,电影值得一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