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海底捞回应跳科目三的服务员月薪过万:岗位实行计件薪酬

2023-11-26 08:31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针对网传跳科目三的服务员月薪过万”一事,海底捞作出回应,称门店岗位实行计件薪酬,多劳多得。

近期,海底捞科目三”舞蹈在社交平台上刷屏,科目三”原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该梗出自网络上网友分享的一段新人婚礼视频。

在婚礼上,新人们为了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悦,会邀请亲朋好友一起跳舞,因为氛围的驱动大家都欢歌起舞。

如今海底捞服务员在门店也跳起了科目三”,有网友希望全国门店都普及。

业内人士指出,海底捞科目三”是一次成功的品牌营销,通过线上的转发分享,海底捞成功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同时,品牌也利用社交媒体平台,通过科目三”这项有趣且互动性强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的品牌黏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