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爆料者称2024款iPad Pro将包括14.1英寸机型 升级M3芯片 灵动岛

2023-11-23 16: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爆料者Majin Bu近日分享了关于2024款iPad Pro的大量细节,其中部分信息显示苹果有望推出更大的14.1英寸iPad Pro,这款iPad Pro将配备mini-LED面板,而不是OLED面板。

目前,最大的iPad为12.9英寸的iPad Pro,使用的是mini-LED面板。mini-LED面板优于LCD面板,但专家们仍然认为OLED面板仍然是最好的面板。

Majin Bu表示,2024款iPad Pro将有11英寸、12.9英寸和14.1英寸三种尺寸。其中,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将配备OLED面板,而14.1英寸的iPad Pro将配备mini-LED面板,以降低成本。

今年5月初,也曾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2024年上半年推出带有OLED显示屏的iPad Pro。

今年9月初,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曾表示,苹果今年曾接近于发布14英寸的iPad Pro,但最终没有实现。如今,这款产品已经不在苹果的近期产品计划中了,其中一个复杂因素是iPad系列向OLED显示屏过渡可能会导致更大尺寸的平板电脑显示屏的成本大幅上升。

早在2021年的时候,上述分析师就曾提到过14英寸到15英寸的iPad。2022年10月份,他表示,更大尺寸的iPad可能在未来一两年内推出。

除了分享产品尺寸和屏幕信息外,Majin Bu还分享了2024款iPad Pro的其他细节,比如,将采用苹果最新的M3芯片,拥有8GB内存、12核GPU,显示屏亮度将达到3000尼特(几乎是目前12.9英寸iPad Pro的最大亮度的两倍),将集成由软件驱动的“灵动岛”。

据悉,iPhone上的“灵动岛”是硬件和软件的混合集成,因为它包含了TrueDepth系统和前置摄像头,“灵动岛”的目的是通过改变用户界面来有效隐藏摄像头的圆孔。

接着,Majin Bu还讨论了2024款iPad Pro的配件,包括一款带有两个USB-C接口的铝制Magic Keyboard以及支持可更换笔尖的Apple Pencil3。

此外,他还表示,苹果可能在其下一代iPad Pro上采用MagSafe连接器,而不是Smart连接器。但是,这也带来了一些问题,比如,Magic Keyboard如何连接到iPad Pro上,以及MagSafe将在哪里使用。(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