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尔家电:看“十个勤天”,享“智慧生活”

2023-11-21 15: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你好种地少年》开播以来,热度一路飙升,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在 11 月 16 日播出的第三期中,“十个勤天”在“海尔科技号”房车的护航下,继续山东之行。

当然,节目里还有一位“特殊成员”同样令人眼前一亮,那就是海尔家电。作为“十个勤天”的“生活管家”,海尔家电通过全空间保鲜、精华洗等智慧科技,让少年们在游学之余,畅享舒适便捷的智慧生活。

在游学之旅中,种草智慧生活

“十个勤天”在之前节目中打磨出的默契、乐观、上进,让无数年轻人深受触动。此次,少年们再次启程,乘着“海尔科技号”房车自驾游学,一路学习、一路收获。

节目中,“十个勤天”来到青岛,化身美好生活体验官,共同探秘海尔家电的“神奇科技”。

Get快速洁净小妙招。在“洗小熊”挑战中,何浩楠和赵一博“存心刁难”,把小熊的每个缝隙都涂满污渍。没成想,御家叠黛H2 洗干集成机凭借原创“精华洗”科技, 2 分钟就把脏小熊洗净,彻底解决了少年们“人多脏衣多,排队耽误时间”的难题。

Get长效保鲜小妙招。对少年们来说,果蔬储鲜也是另一大难题。不过,在海尔全空间保鲜零嵌冰箱的帮助下,超大容量不仅全能装下,还能通过全空间保鲜科技准确控温控湿,储存 7 天果蔬依旧新鲜。

Get全方位智慧生活小妙招。此外,筋疲力尽还要做饭、关窗空气不流通等“痛苦回忆”,都被海尔家电的智慧科技一一击破:“300°超 级烤” 2 分钟烤好披萨、“洗空气科技”还原空气洁净、“全密闭稳燃舱”安全恒温、“变频有效风”准确排烟......如此体验,不仅让少年们赞不绝口,连弹幕都变成大型“种草”现场。

以新科技、新体验,圈粉年轻人

海尔家电之所以选择“十个勤天”,本质上是看中其背后的年轻群体。那么,海尔家电是如何圈粉年轻人?关键在于其准确洞察年轻人需求,不断创造的“新科技、新体验”。

新科技:智慧科技覆盖衣食住娱。基于行业引领的原创科技,海尔家电围绕用户需求,带来全新智慧科技:冰箱不只储鲜,还能联动蒸烤箱,厨艺小白也能轻松做大餐;空调不只洗空气,还能联动智能枕实时控温,提升睡眠质量;洗衣机不仅洗衣还能护衣,无论是约会小礼服还是职业套装都能美好呵护......

新体验:全流程数字化服务满足用户。通过数字化转型,海尔家电搭建起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流程服务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从而为用户带来更有效、便捷、省心的服务体验。

海尔家电深知,在如何获得用户青睐上,“懂所需、知所想”至关重要。而海尔家电所带来的智慧科技和新潮体验,显然美好“击中”年轻人的取向,那么圈粉年轻人,自然是水到渠成。

后续还将发生哪些精彩故事,记得关注每周四中午12:00《你好种地少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家电去哪儿了?海尔智家打通家电更新换代全链条

    李沧区虎山公寓居民王红菊最近通过海尔海鲸绿色回收平台换购到了理想的新冰箱。“以往卖旧家电都是找流动的收废品的人,有时要自己拖过去,费时费力又卖不上价。海尔智家正联合各生态方成立循环新材料研发中心,打造行业引领的高品质循环新材料产品矩阵。

  • 引领新生态!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研讨会顺利举办

    “智慧碳中和,共筑绿色中国梦”2024年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方案研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还有专为千平级空间打造的Super物联多联机、满足不同冷量定制化需求的MAX物联多联机可供选择。海尔智慧楼宇将在打造行业生态,促进生态共赢的路上稳步前行。

  • 海尔智慧楼宇用原创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4月8日,第三十五届中国制冷展在北京盛大开幕。海尔智慧楼宇整合高端品牌、创新科技,以及无界运维服务,重磅发布五大新品。 来,一起见证,绿色建筑翻开的新篇章。品质创新,高端品质体验再升级多联机产品在高端领域,曾一度是空白的状态。长久以来,市场上缺乏能够真正满足高端用户需求、兼具高效能与智能化特点的制冷产品。在本届展会上,卡萨帝多联机全球�

  • 赋能智慧城市,云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登陆佛山|海尔智慧楼宇磁气悬浮高效机房普及风暴来袭!

    4月18日,“智慧碳中和共筑绿色中国梦”2024海尔智慧楼宇磁气悬浮高效机房普及风暴活动,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正式举行。在磁气悬浮领域,海尔智慧楼宇一直是技术创领者、行业风向标。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海尔智慧楼宇必将继续在磁气悬浮领域锐意进取,用低碳、智慧的品牌理念照亮磁气悬浮行业前路。

  • 为何海尔智家能够做到“换新不厌旧”?

    在繁忙的城市角落,张先生的小公寓里藏着一个宝贝——一台20年前的海尔老式彩电。这台电视见证了他的拼搏、快乐和岁月的流转。进入新的变革时代,正汇聚更多优势与能力的海尔智家,势必能够激发新的消费潜力,携手更多生态方,为未来绿色低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构建出更为美好的生活新图景。

  • 旧厨怎么换新?海尔厨电:工厂变“卖场”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日益提高,用户需求逐渐从“好不好”转变为“优不优”,旧厨换新已成为许多家庭的重要决策。海尔厨电为现代家庭量身打造厨房换新方案,以高质量产品、高标准服务回应用户期待。同时更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海尔厨电智能化、透明化的制造体系这不仅展现了家电行业的智能制造能力,更展现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 书读经典,酒饮摘要——贵州摘要酒助力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读盛典,开启“美好生活,书香中国”城市行活动

    4月20日,摘要酒助力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读享盛典在丰台北京汽车博物馆盛大开幕。本次盛典以“建设书香企业,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响应国家关于“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企业、书香中国的号召,更好地发挥企业家领读示范作用,为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积极的力量。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指导,总裁读书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贵州摘要酒、北京汽车博物馆协办,数十家官方媒体与直播平台参与此次活动宣传报道,通过线上直播与观众互动,共同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企业,为现代企业发展寻找新动能。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罗技“AI智慧+云生态”升级 释放中国智慧办公和沉浸式娱乐潜能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盛会,北京InfoCommChina展会于4月17日再度拉开帷幕。***《科创板日报》7月27日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2550657140389242&wfr=spider&for=pc*AI指Artificialintelligence。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