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lou最新资讯  > 正文

AI驱动的餐厅平台初创公司 Malou 获得1000万美元融资

2023-11-20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餐厅平台初创公司 Malou 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的新融资,用于加速在法国的发展,提升产品功能并在国际上扩张,特别是在美国和中东地区。

- Malou 成立于2021年,提供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平台,旨在增强餐厅的数字化存在。该平台提供一系列功能,帮助餐厅提升在线口碑、可见性和客户参与度。

- Malou 目前在12个国家拥有2000家餐厅,包括独立餐厅、连锁餐厅、知名厨师和高知名度的餐厅集团。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人工智能驱动的餐厅平台初创公司 Malou 今天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的新融资,以加速在法国的发展,提升产品功能并在国际上扩张,特别是在美国和中东地区。

成立于2021年的 Malou 提供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平台,旨在增强餐厅的数字化存在。该平台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帮助餐厅提升在线口碑、可见性和客户参与度。

image.png

该平台提供了一个集中的中心,整合了餐厅的 Google 页面、社交媒体资料和订购平台。然后利用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技术分析和生成客户评价的回复,生成社交媒体帖子,并维护一致的信息,以增强餐厅的在线存在、搜索引擎优化、可见性和社交媒体参与度。

Malou 声称,其平台的综合方法管理和改善餐厅与客户之间的整个关系,从发现和转化到客户满意度的监测和忠诚度建立。该公司还提供个性化支持,旨在适应餐厅的需求和发展阶段。

目前,Malou 在12个国家拥有2000家餐厅,包括独立餐厅、连锁餐厅、知名厨师和高知名度的餐厅集团。其客户中的知名企业包括 Bagatelle Group 和 Krispy Kreme Doughnuts Inc.

本轮投资者包括 henQ Inc.、Bleu Capital Management LP、The Fork 创始人 Bertrand Jelensperger 以及 Lightspeed Management Co. LLC 的前首席产品官 Jim Texier。

"Malou 的团队能够将他们对餐厅营销的深入理解转化为一种 ' 超垂直化 ' 的解决方案,自动优化餐厅在线存在的各个方面," 领投投资者 henQ 的合伙人 Mick Mackaay 表示。"这样可以吸引更多的访客,而不需要餐厅老板成为营销专家。该团队进一步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能够让许多餐厅使用这个解决方案,而餐厅是一个众所周知难以销售的目标群体。"

图片:Malo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