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paceX发布新一代Starlink终端 结构优化视野提升网络增强

2023-11-20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科技公司SpaceX最近悄然为其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推出了一款新的标准终端。与早期型号相比,新终端在外形和功能上都有显著优化。

新终端相较前代产品更为纤薄轻巧。其尺寸缩减了约20%,重量仅为7.5公斤。新终端的视野范围扩大了10%,达到55度。这将让用户更便于调整设备的方向,获得更佳的网络信号。

另外,新终端采用了全新的安装方式,移除了电机支架,取而代之是一个固定支架。用户只需通过手动移动和定位设备,即可完成安装。这大大简化了整个设置过程。

SpaceX 火箭 太空

新终端还获得了功能上的提升。它配备了一个升级的三频WiFi6路由器,并增加了两个以太网接口,相比旧款的WiFi5路由器有了显著改进。根据SpaceX的数据,其无线网络覆盖范围可达3200平方英尺。

此外,新终端的防水防尘等级从IP54提升到IP67,这意味着其完全防尘,并能浸入1米深水中30分钟而不损坏。这将大大提高其适应外界环境的能力。

SpaceX表示,新款Starlink终端目前仅面向美国部分用户开放预订。这批早期用户可优先体验新设备的各项优化功能。随着产能提升,这款终端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面向更多用户开放和推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