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40W快充!24GB 1TB真我GT5仅售3599元

2023-11-16 19: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这款真我GT5 5G手机24GB 1TB 星雾绿洲 240W版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其背部采用了标志性的觉醒光环系统Pro,支持多种功能,并具有优秀的画质表现。在性能上,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和Pixelworks X7独立显卡芯片,还具备强大的散热系统,可以满足长时间的使用需求。此外,该款手机还配备了IMX890超大底传感器主摄、超广角镜头以及微距镜头,并支持NFC、Wi-Fi7协议、三频GPS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手机首次推出了“燃”模式,连接蓝牙散热背夹后手机自动调整至满频模式。同时,最高配置达到了24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可以轻松运行多款大型游戏。

目前京东活动售价3599元。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能的手机,那么这款真我GT5 5G手机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