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万科创始人王石:退休金一年1000万出头 足够了

2023-11-16 06:56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万科的创始人,王石虽然早在2017年就已经退休,但依然相当活跃,尤其热衷慈善公益,以及登山、划艇等极限挑战,也经常语出惊人。

近日,王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谈到了自己的退休生活,期间被问到能否满足自己生活的的时候,坦率直言没什么不方便说的,自己是万科的终身荣誉董事长,工资按照原来的不变,各项退休金加起来一年1000万出头,足够自己的生活开支了。

此言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调侃:

我也没有不方便说的,一个月5000多。”

我工资跟王总差不多,他是一千万出头,我是一千万不到。”

一个月90万,一天三万,他会不会有烦恼?”

就在不久前,王石接受采访时还曾坦言,人不要太贪婪,不要活得太长了,没有必要活过100岁,但活到80岁、90岁应该是平平常常的,活得太长了对年轻人下一代没什么好处。

值得一提的是,2003年5月,52岁的王石首次登上珠穆朗玛峰,成为攀登珠峰的最年长者,他还计划到81岁的时候第三次攀登珠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