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Pro等四款苹果手机续航测试 15 Plus赢麻了

2023-11-15 20: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新款iPhone15Plus和iPhone15Pro在市场上的热销引起了广泛关注。为了进行比较测试,外媒决定对它们的续航能力和充电速度与旧款iPhone12和 iPhone13进行评估。

据悉,在本次测试中,四部手机均被充电至100%,并且设置为最大亮度和音量,并且更新到最新的软件版本。手机基础信息如下: iPhone12配备了2815mAh电池,iPhone13配备3240mAh容量,而 iPhone15Plus则拥有4383mAh电池,而 iPhone15Pro则配备3274mAh电池。

结果显示,在多轮测试后,每部 iPhone 在各种使用场景下的续航能力得以清晰展示。其中,iPhone12的续航时间为3小时26分钟;而iPhone13的续航时间更长达到4小时57分钟;至于 iPhone15Plus,则展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6小时27分钟的续航表现。然而另一方面,虽然性能稳定但其续航表现相对较弱的 iPhone15Pro 只能达到3小时58分钟。

至于充电速度方面,在使用氮化镓充电器和经过 MFI 认证的充电线条件下,外媒进行了统一测试。结果显示,在半小时内,iPhone12充电到了54%,而 iPhone13和 iPhone15Plus 则分别达到了52% 和46%,但仍然比不过领先者 —— iPhone15Pro 的充电速度,该机仅需1小时40分钟就能完成充电。

值得注意的是,完整的充电时间上,iPhone15Pro 是最快的,在1小时40分钟内即可将其充至100%;紧随其后的是 iPhone13,以1小时56分钟完成;而排名第三位则是需要花费2个小时才能完全充满电的 iPhone15Plus;最后是 iPhone12,耗时约2小时6分钟。

通过以上测试结果可以得出结论:在续航能力方面, iPhone15Plus 展现出卓越的表现;而在充电速度上, iPhone15Pro 是最优秀的。这些评估结果对于消费者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手机型号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