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持续创新突破,九号公司构建起短途出行全系列产品矩阵

2023-11-09 17: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几年,电动两轮车行业发展迅速,这离不开技术创新和市场需求的双重推动。九号公司在 2019 年正式进入电动两轮车市场,但凭借智能化技术,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就成为智能电动两轮车市场的领军者。这种迅速发展的背后,是九号公司自身技术积累和资源整合的结果,九号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高禄峰分享了他的独特见解。

“九号公司的战略定位是智慧地移动人和物,我们一直在做多领域、多场景的产品布局,中台资源的积累及调配能够助推更多的新产品、新品类出现。”在高禄峰看来,“九号公司的方法论,就是要么去创造品类,要么去革命品类”。

九号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现代化、高端化、智能化”短交通出行和机器人产品的智慧移动能力公司,如今正在构建覆盖各种短途出行需求的全新产品布局,以推动出行新生态的形成。高禄峰表示,经过十年的发展,九号公司已经积累了足够的中台基础技术和资源,能够支持公司进行创新和创造。通过公司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和全球化市场渠道,九号公司加快了新业务的开发和应用,同时专业有效的人才团队也提高了新业务开发成功的概率。

目前,九号公司已形成Ninebot九号和Segway赛格威的双品牌布局。Ninebot九号主要涵盖公司电动两轮车、电动滑板车等创新短途出行产品;Segway赛格威目前囊括了机器人产品、高性能智能电动滑板车,及储能等创新品类,九号公司整体产品形态完成了对短途出行、日常通勤、短途出游,再到户外复杂地形探索、家用割草服务、商用配送服务等多重场景覆盖,产品遍布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九号公司在电动两轮车领域和服务机器人品类中都是“后来者”,但是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在这两个领域中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如今,九号公司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上,持续观察市场需求,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时代同步,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mall AI 开放无限制使用GPT全系列、Claude全系列等市面100款AI模型

    🌍大模型全链路API聚合品牌:全网最稳定的Enterprise企业级2000Mbps带宽中转,100%全部使用官方企业高速渠道非低价普通或逆向渠道,已触达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英国、新加坡、香港、菲律宾、俄罗斯等8个地区共计7千客户,网站已稳定运行11个月,承诺永久运营!⭐按量计费,无需承担额度过期或者封号风险,MySQL8.2超高并发不限速,超强自研能力,基于渠道RPM和TPM的智能负�

  • 百度智能云宣布支持Llama3全系列训练推理

    4月19日,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在国内首家推出针对Llama3全系列版本的训练推理方案,便于开发者进行再训练,搭建专属大模型,现已开放邀约测试。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中各种尺寸模型定制工具ModelBuilder已预置了最全面最丰富的大模型,支持国内外第三方主流模型,总数量达到79个,是国内拥有大模型数量最多的开发平台。4月18日,Meta正式发布Llama3,包括8B和70B参数的大模型,官方号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开源大模型。

  • 新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列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 争做行业新标杆,东南门窗持续创新备受消费者青睐

    伴随着经济环境逐步恢复,国家政策发文支持,门窗行业进入了新的发展周期。目前国内门窗行业正处于快速增长期,不少新兴门窗企业集中涌现。东南门窗将继续升级自身产品性能和服务水平,不断锤炼和强化公司团队建设,以更加专业的姿态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力争在全国门窗制造行业中脱颖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 苹果将为 Mac 系列产品添加一款专注于人工智能的新芯片

    苹果正准备为其Mac系列产品引入一款新的芯片处理器,旨在提升销售并突显人工智能。公司可能很快开始生产M4处理器,该芯片将推出三种主要型号。这标志着苹果自2023年5月以来的最佳表现。

  • 联纲光电:以创新为引擎 推动公司持续向上发展

    “中国正成为全球消费电子的中心。”近日,《中国消费电子和家电行业趋势报告》显示,中国在产量和销量方面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国家,并在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产品出口方面保持重要地位。再创新、再发力、再提升!展望未来,联纲光电将继续以“创新”为突破口,培育独立自主搞研发的能力,为中国乃至世界消费电子产业注入“联纲”力量。

  • iQOO Z9系列全系三款手机配置大公开

    今天19点,iQOO即将发布Z9系列新品。该系列包括了iQOOZ9、iQOOZ9x以及iQOOZ9Turbo三款手机。我们期待着它们能在市场上取得好的成绩!

  • 神州鲲泰携智算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 ​爱图仕Sidus One&Sidus Link Pro、INFINIMAT系列产品荣获2024NAB最佳产品奖,再次引领影视灯光行业创新新潮流

    2024年4月14日-4月17日,美国广播电视展在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这一全球电子通信传播媒体界最负盛名的展会上,全球众多影视品牌展示了各家最新技术设备,共同探讨行业新技术新趋势。爱图仕在深圳、洛杉矶、荷兰、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的国际化团队,将不断为全球影视行业从业者带来新科技、新产品,为整个行业注入更多活力。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