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12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屏幕!iQOO 12搭载1.5K高刷直屏:边框比iPhone 15 Pro更窄

2023-11-06 19: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6日消息,iQOO将于明晚正式发布,今天产品经理戈蓝V”提前揭晓了屏幕规格。iQOO12这次采用了备受好评的直边 直屏方案,正面是维信诺VM7材料的顶级国产屏幕。

6.78英寸大屏,黑边只有1.54mm,比iPhone15Pro和小米14都更窄,视觉效果更震撼。

显示素质上也堆满,拥有1.5K分辨率、144Hz超高刷率、全新LTPO技术、2160Hz高频PWM调光等。

另外,作为主打游戏体验的性能向旗舰,iQOO12也是行业首批骁龙8Gen3机型,跑分超过217万分,比目前已上市的机型成绩更好。

iQOO12还将全系搭载首款自研电竞芯片Q1,带来超分超帧并发,根据分类进行算法参数的自适应调整,提升人眼强感知区域的画质清晰度。

值得一提的是,iQOO12还将是iQOO首款支持IP68防护等级的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