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精彩参赛作品一睹为快 京东首届AIGC创作大赛决赛将于6日举行

2023-11-04 22: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AI由你创·京东首届AIGC创作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诸多“身怀绝技”的AI创作者、AI开发者运用AI技术和AIGC应用,共同构想2048年京东AI小镇的城市景观、兼具美感与科技感的办公装备等,呈现出了一幅幅精彩作品。

目前,本次大赛正处于作品评选期,本次收到作品6904份,AI创作者组、AI开发者组的参赛者充分发挥想象力,描绘出各自对于未来AI小镇的独特见解和创新思考,贡献了缤纷多彩的内容创意,帮助人们了解AIGC产品带来的便捷体验,探寻并体会AIGC带给生活的无限可能。

在AI开发者、AI创作者的构想中,2048年笔记本电脑会配备机械触手,不只是有两面屏幕,或是屏幕变得更大更清晰;办公桌也会具备投影能力,多维辅助提升人们办公效率;在办公时,人们只需轻轻点击面前的模拟屏幕,即可出现工作所需内容;AI助手眼镜,则能够3D立体投射出工作信息,一眼所见更清晰。

而在对于2048年京东小镇的构想中可以看到,有参赛者以AI为核心元素,把京东AI小镇描绘成一座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城市。小镇或是扎根在地面或是漂浮在天空中,歌剧院、时代广场等经典地标建筑将坐落在AI小镇,小镇里有着各种智能设施和服务,快递员会遥控着无人机带着快递“在天空送货”。

以上作品只是本次参赛作品的冰山一角,本次“AI由你创·京东首届AIGC创作大赛”的精彩作品,充分展现了AI技术在未来的广泛应用,创作者大胆发散创意,并通过AIGC技术和细致入微的描绘,让创意通往现实,突破空间限制,用多元化的精彩作品在虚拟世界描绘出了2048年的京东小镇,让大众仿佛置身于2048年并开启一场时间穿越,把对于未来的美好期待展现得用尽。

科学技术丰富着人类对世界的认识,科学延伸的触角为创作带来无限启发,不断拓展的科学领域帮助人类不断走出已知世界,探索未知世界。京东此次举办“AI由你创·京东首届AIGC创作大赛”,不仅是一场展示AIGC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盛宴,更是一次激发用户创新思维和拓展AI应用领域的新探索,带领用户能够更好地了解和感受AI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为未来的科技创新和发展提供更多的灵感和思路。

当前,京东11.11正在进行中,为用户提供海量支持AIGC创作的电脑、数码产品,并有价保11.11、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300元等福利和服务,以真便宜的超值消费体验,助力用户充分探索AIGC技术。

11月6日,在JDG英特尔电子竞技中心,将决出最终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团队,究竟哪些作品能摘得最终大奖并获得奖金?我们一起见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