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oogle AdSense 将于 2024 年转向按展示次数付费

2023-11-03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 消息:今天,Google宣布了对AdSense的两项更改,旨在提供更大的透明度和一致性。这些更新旨在为发布商提供更统一的付费方式,同时帮助他们与其他技术提供商进行比较。

目前,当有人点击发布商网站上的广告时,Google会向他们支付费用。然而,AdSense即将转向按展示次数付费的模式,这也是展示广告的行业标准。这将为发布商在谷歌产品和第三方平台上的广告空间提供更一致的付费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变化不会影响发布商在其网站上展示的广告类型或数量。

谷歌 (3)

另外,Google还改变了AdSense的收入分成结构,不再将费用处理为单笔交易。

现在,AdSense的收入分成根据买方和卖方的费率进行。对于使用AdSense展示广告的发布商,无论是在Google的买方平台还是第三方平台,他们将获得80%的收入。

Google表示,发布商将继续保留约68%的收入。例如,当Google Ads在AdSense上购买展示广告时,Google Ads将平均保留15%的广告客户支出。由于Google Ads根据用户操作(例如点击或转化)付费,因此存在一些差异。

这些变化将于明年初开始生效,发布商无需采取任何行动。Google已经对发布商可能的收入变化进行了测试,并预计不会有任何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