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明年5月上映!《猩球崛起4:王国诞生》首支中字预告发布

2023-11-03 07: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日消息,电影《猩球崛起4:王国诞生》在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首支中字预告片,将于明年5月24日北美上映。

欧文泰格、凯文杜兰、弗蕾娅艾伦(《猎魔人》)、威廉姆H梅西、皮特马孔、艾卡达维尔、迪辰拉克曼等主演,《移动迷宫》系列导演韦斯鲍尔执导。

故事发生在《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落下帷幕多年后,讲述凯撒的儿子科尼利厄斯的冒险故事。

而与此同时,人类已经沦为野蛮的物种,类似于1968年查尔顿赫斯顿主演的原版《猩球崛起》电影中的情节,该片开启了原版《猩球崛起》系列的回归篇章。

上一部结束时,凯撒因在与人类军队的战斗中受伤而去世,他拯救了他的部落。

之后几年,多个猿人社会已经崛起,每一个社会都以不同的方式解释了凯撒的教导。其中一些歪曲了凯撒的思想,奴役其他猿人和剩下的人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