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浓香型名酒趋于品质个性化表达,名门之秀五粮春演绎白酒芬芳

2023-11-02 14: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前,浓香型白酒已成为市场占有率最 高、消费人群最多的白酒品类。中国酒业协会数据显示, 2022 年,我国浓香型白酒的市场占比约60%。如何保持浓香型白酒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认为,浓香型白酒具有规模优势、产区优势、品牌优势和低度化优势,始终占据中国白酒主流,其中中国浓香型名酒众多,市场份额也最 大。浓香型名酒的品质个性化表达时代已经来临,文化品质是浓香型名酒的核心价值构成。

在浓香酒领域,“千年老窖万年糟”是浓香型白酒的核心品质表达。依托于千年传承的老窖池,五粮液成为中国浓香酒的代表。与五粮液同窖池、同工艺、同配方的五粮春,近年来成为中高端市场上的后起之秀,演绎着当代浓香白酒的芬芳味道。作为集团产品矩阵中的“元老级”成员,五粮春持续不断的强化品牌推广,创造了多个品牌传播经典案例,以秀美、优雅、隽永的品牌调性深入人心。

2023 年央视秋晚上,五粮春借央视秋晚之机,将传统五粮酿造工艺作为底层驱动力,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出发点,将品牌融入秋晚的空间场景中,让秋晚的场地变为品牌的“引力”,从不同角度解锁五粮春的品牌形象、品牌风格,赋予五粮春独有的温度与情绪价值,驱动消费者一步步探索,进而走进五粮春打造的醉美佳境。

今年,五粮春还开启了声势浩大的“文化臻享会”,让臻享会成为品牌讲故事、提格调和强化品质认知的专属秀场。从扬州、武汉、西安、重庆、开封、石家庄到合肥,五粮春始终坚持“以文化塑品牌”、始终坚持酿造技艺、始终坚守品质,将美酒赋予经销商,赋予消费者,传递浓香白酒的文化魅力。

此外,五粮春还持续探索美酒与诗词的碰撞。 2022 年,五粮春携手文化学者戴建业,与网友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碰杯活动。通过与国人赏析诗词中蕴含的深厚家国情怀品牌,增强了国人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的同时,也向国人展示了五粮春与诗词文化的深厚渊源和独特魅力。

作为五粮液的嫡系品牌,五粮春拥有悠久的历史以及文化内涵,不仅肩负着品牌业绩的提升,还承担弘扬中国酒文化的使命。未来,五粮春将持续承袭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把时间酿作美酒,以美酒为名,将白酒文化带到更多人心中。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