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推出平价疫苗 九价HPV疫苗三针低至3954元:现货不限量

2023-11-02 08:3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日消息,京东健康11.11推出平价疫苗!九价HPV疫苗三针低至3954元!现货不限量!

活动日期11月1日-3日,还有三针安心服务、超时赔付服务。

活动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济南、青岛、长沙、天津。

据了解,九价HPV疫苗覆盖了九种HPV型别,既覆盖了七种高危型HPV16、18、52、58、31、33、45,又覆盖了两种低危型HPV6、11,可以预防约90%的宫颈癌。

宫颈癌是女性第二大癌症,研究统计超九成的宫颈癌患者有HPV感染史。

现实中,在疾控中心HPV疫苗三针价格为3969元,网上5000元都一针难求,许多电商商家兜售需要赴港接种的九价HPV疫苗,三针价格高达8000元。

京东推出平价疫苗 九价HPV疫苗三针低至3954元:现货不限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