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推出蓝心大模型BlueLM 上线AI对话机器人“蓝心千询”

2023-11-01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 消息:vivo推出自研通用大模型矩阵——蓝心大模型(BlueLM),包含十亿、百亿、千亿三个参数量级共5款。

其中,蓝心大模型7B和1B支持高通和联发科双平台,是面向端侧的大模型;而70B、130B和175B则是面向云端服务和复杂逻辑推理等应用场景的大模型。

微信截图_20231101104519.png

vivo不仅发布了这些大模型,还宣布将开源70亿参数级的蓝心大模型7B以及对应的微调框架。为了让开发者更方便地使用这些大模型,vivo还推出了蓝心大模型开发套件BlueKit,帮助开发者专注于创新产品体验,而无需考虑使用成本。

此外,vivo还宣布推出自然语言对话机器人“蓝心千询”,“蓝心千询”不仅可以进行知识信息的快速问答和文学创作,还可以生成图片和编写程序。

未来,蓝心千询将上架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所有手机用户都可以下载使用,体验AI的乐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