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11月1日蚂蚁庄园答案 水生食材马蹄之所以得名是因为哪个部位形似马蹄

2023-11-01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水生食材“马蹄”之所以得名,是因为哪个部位形似马蹄?这是11月1日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一道与食材“马蹄”相关的知识问答,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

image.png

11月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水生食材“马蹄”之所以得名,是因为哪个部位形似马蹄

正确答案:

地下茎

答案解析:

马蹄是荸荠的俗称,还被叫做地梨,因为其地下茎类似马蹄而得名。它的外皮为紫黑色,比较的坚硬,里面的果肉为纯白色,味道比较甘甜,含有较多的汁液,尝起来口感很好,既可以作为水果,又可以当做蔬菜。

马蹄是一种水生植物,也被称为草莓蓮藕、草蓮、水蓮等。它的形状类似马蹄,因此得名。马蹄通常生长在水中或湿润的环境中,其外形呈椭圆形,有一定的厚度和硬度。它是一种常见的食材,在烹饪中常被用于制作凉菜、炒菜、汤等各种菜肴。马蹄不仅口感脆嫩,而且富含膳食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对人体健康有益。因此,马蹄成为了众多菜肴中的主要食材之一。

以上就是11月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和答案,各位小伙伴们你是否答对了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