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X估值锐减!马斯克收购1年缩水55%:欲打造成多功能应用

2023-10-31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1日消息,X(前身为Twitter)最近向员工发放了股票奖励,表明该公司目前估值约为190亿美元,相较于一年前马斯克的440亿美元的收购价,缩水了约55%。

根据股票授予的文件中,X表示这部分股权将以限制性股票奖励的形式,每股45美元提供给员工,员工可以随着时间逐渐获得这部分奖励。

在马斯克收购X的一年里,他对这家社交媒体平台进行了全面改革,在原来7500名员工中,超过80%的人要么辞职,要么被解雇。

广告仍是X的主要收入来源,今年夏季,该公司在美国的广告收入下降了近60%。为了完成收购,马斯克还使X负担了数十亿美元的债务。

不过,马斯克对X的未来仍保持乐观态度,在最近庆祝收购一周年的公司会议上,马斯克阐述了他认为X可以成为一款多功能应用的理由。他认为该应用具备多种功能,包括约会服务和招聘。

马斯克表示,我们正在迅速将公司从以前的Twitter 1.0转变为万能应用,它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应用,你基本上可以在我们的系统上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