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方iPhone以旧换新价格暴涨 比第三方更高

2023-10-31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iPhone15系列的发布,许多人打算用自己的旧iPhone换新机。据说,今年苹果官方的以旧换新价格比往年有了很大的提高,甚至高过了第三方平台。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一位消费者透露,他去年用自己的512GB iPhone13Pro在苹果Apple Store折抵了4500元。当时,这款手机的折抵比例是43%,也就是说,苹果公司给了他原手机价值的43%作为换新补贴。可是,今年他想要用旧机换新机256GB的iPhone14Pro时,却发现苹果官方给出的折抵金额达到了5100元,折抵比例更是高达57%。

相比之下,第三方二手回收平台上的同款机型折抵价格却只有4333元。这也就是说,苹果官方的以旧换新价格比第三方平台高了近800元。这让很多消费者感到困惑,为什么苹果公司的以旧换新价格会比第三方平台还要高。

其实,苹果公司的以旧换新政策一直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与其他回收平台不同,苹果官方回收的设备价值通常更高,而且官方回收不太在乎设备的外观。即使设备屏幕有刮痕、边框有碰伤等,都不会影响其折抵价值。这无疑给了消费者更多的优惠,让他们在回收设备时能够得到更多的换新补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