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智能手表!小米手表S3明天首销:799元

2023-10-31 06: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小米全新一代智能手表S3将于明天正式发售,标准版售价799元,eSIM版售价999元。

据悉,小米手表S3搭载1.43英寸AMOLED炫彩大屏,配合60Hz刷新率、326PPI、600nits全屏亮度及256级自动亮度,显示效果细腻精致。

与此同时,小米手表S3搭载了小米首创可拆换百变表圈设计,汲取传统腕表灵感,以多种高级材质打造精致质感,四款定制表圈款款高颜值。

值得注意的是,eSIM版及套装中的表圈周身环绕高端巴黎饰钉纹理,精雕工艺,矩阵排列,光线流转熠熠生辉。

功能方面,小米手表 S3提供150 种运动模式,包括户外运动、滑雪、球类、健身房器械、舞蹈等,从几乎覆盖各类运动场景。

在小米运动健康APP中,可以查看你的跑步轨迹视频,腕上跑步课程内置10种不同强度的跑步课程,智能陪跑模式实时显示与设定配速间的身位差距,元气值评估当前身体的活力状态。

另外,小米手表 S3搭载全天心率监测,支持自动检测、异常心率提醒,全天血氧饱和度监测,当血氧饱和度过低时震动提醒。

小米最强智能手表!小米手表S3明天首销:7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