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Pro不用索尼IMX989 雷军解释原因

2023-10-30 19: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发文表示,小米14 Pro面向数码发烧友和大众用户,如果采用索尼IMX989 1英寸主摄,那就做不了F1.42大光圈、1024级无级可变光圈,也没有原生HDR等。

雷军强调,小米14 Pro光影猎人900 F1.42大光圈这套组合,感光量和上代差不多,影像综合实力更强,大家也可以看看比较评测。

据悉,小米14 Pro主摄是光影猎人900,拥有1/1.3英寸大底,同时具备惊人的原生13.5EV高动态范围,能够捕捉到前所未见的光影细节。

更重要的是,小米14 Pro支持1024级无级可变光圈,目前手机相机最多只有几挡可变光圈,而小米做到了千级以上,可以更好地调节虚化、曝光。

在F/1.42挡位,用户可以拍出出色的背景虚化,打造梦幻光斑,在F/4.0挡位,用户可以拍出耀眼星芒。

小米14 Pro不用索尼IMX989 雷军解释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