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双11MiniLED怎么选?从水下摄影师的影像中可以找到答案

2023-10-30 15: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鱼群追逐,光影斑驳,这是水下摄影师平凡手中瑰丽奇幻的水下世界。在弱光甚至无光的水下环境里,为了采集更多影像信息,平凡常常需要人工光源辅助拍摄。但人工光源会导致一些场景的光反差非常大,难以均衡明区和暗区的画面效果,造成画面失真。

当海底世界的留影重见天日,要如何美好还原水下的真实世界?平凡选择了海信电视U8KL作为影像的终端播放设备,通过 2400 分区MinliLED实现像素级控光,比较准确平衡屏幕中的光线输出,将亮区和暗区的画面细节全部美好呈现,还原令人震撼的海底奇景。

专业摄影师的偏好,也给了广大用户一个可靠的双11MiniLED电视选购角度:还原真实场景下的好画质。海信电视U8KL基于ULED X感知画质技术平台,以真实场景下的好画质,让观影体验再度升级。自上市以来,海信电视U8KL就备受好评,也是购物狂欢季中设备升级的优选。

2400 级分区MiniLED,准确掌控画面明暗

近年来,随着影像制作技术的不断提升,不论是电影电视,还是各类游戏大作,画质水平都实现了巨大的跃升。但能力有限的普通显示硬件,在高画质面前却“有心无力”:在面对明暗对比强烈的画面时,常常暗场画面黑不下去,明亮场景亮不起来。灰白的显示效果,导致画面细节缺失,层次感和通透性差,难以达到最 佳的体验效果。

要解决这一问题,就要准确平衡屏幕中的光线输出强度。海信电视U8KL在MiniLED的基础上,采用了 2400 级分区,能够更加细致、准确、均衡地调整画面各分区明暗,保证该亮的地方亮,该暗的地方暗。画面层次分明,精细通透,暗部深邃,亮部明艳。应用1+N分布式驱动芯片架构,准确控制每个MiniLED分区,让亮度、对比度、控光能力打破传统MiniLED电视的能力上限,进一步美好控制画面的明暗效果,达到“MiniLED冠 军画质”。

海信电视U8KL还搭载了业界领先的XDR 3300nits稳定峰值亮度,解决了观赏HDR影片时暗场景画面细节丢失、亮场景画面不够明媚的问题。即便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如夜空中的焰火,依然可以精彩呈现画面效果,甚至让影像超越HDR标准。

ULED X感知画质技术平台,还原极 致光影色彩

在家看电视时,多变的光影环境往往是影响体验的最 大因素。尤其是在白天,随时间变化的日光强度和角度,经常会造成画面模糊和色彩暗淡的情况。通过对上万户家庭的真实光照环境的研究,海信电视ULED X平台以全新的环境&人物感知模块,让用户在多变光影条件下依然能看到极限画质。

面对复杂多变的光照条件,海信电视全新的16bits感控环境光技术,实现4096× 16 级智能控光,要知道一般的液晶电视只有12bits。同时将控光由低电流改变至高电流,让画面显示延迟从500ms降低至8.3ms,大大提升了响应速度。在斑驳闪烁的光影条件下,依然能够实时准确地还原真实画面的明暗,确保显示的细节和层次最快速、最丰富、最准确。

同时,搭载RGB环境光感智能,U8KL能够实时感知环境光线亮度、色温变化,准确控制色彩的强弱效果,基于真实使用环境,将游戏原片和HDR电影画质无损还原。再配合行业首 个毫米波雷达,能够实时感知用户的位置,根据空间变化的调整画质和音质参数,做到“画随人动”,让你无论身处房间何处均是“C”位,全空间保障观影体验。

此外,U8KL配备有信芯X大师版画质芯片,通过AI融合了近 50 年画质调校经验和核心算法,像人脑一样根据用户的使用环境调节画面参数。以类似人眼的观察角度,对画面内容进行分析和调整,使画面具有最 大的纵深感和真实感。这样以来,不管是什么类型和风格的电影或节目,也不论片源如何,都能通过校准调整让你看到好景色。最后,通过178°超低反、大视角黑曜屏Pro,将屏幕反射率从行业5%的平均值降低至1%~2%之间,任何角度看都拥有最 佳画质,再也不用担心躺着看、侧着看、斜着看看不清。

将画质发挥到极 致,颠覆传统的感官体验,这就是海信电视U8KL。无论是欣赏电影电视、玩游戏,都能给你超越身临其境的体验和极 致的视听享受。这个双11,海信电视U8KL无疑是升级家庭娱乐设备的优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