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拥抱AI 赋能用户:蝉大师亮相第六届PRCV大会

2023-10-27 15: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13 日- 15 日,第六届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大会(简称“PRCV大会”)在厦门举办。蝉大师受邀参展,并在大会主论坛分享了主题为“CV及多模态技术在蝉大师产品中的应用与创新”的演讲,展示了包含视频智能剪辑、图像智能生成和处理等多种相关的AI技术,在商业应用上的场景和潜力,引发了业界和高校专家的关注。

本届大会汇聚国内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理论与应用研究的专家、学者、相关领域的领军人物、企业代表,搭建了一个开放、共融、互通的交流平台,共同交流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最 新理论和技术成果,促进学术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更快更好发展。

在分享中,蝉大师&蝉妈妈市场高 级总监李霞飞说,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我们在AI领域进行了大量研发,也产生了很多成果。AI作为赋能客户数字化营销的重要手段,一方面是通过我们提供给客户的AI产品和功能,直接提升了商业效率;另一方面,AI也在赋能我们自己提升数字营销的能力,间接为客户赋能。蝉妈妈的优势之一就在于与用户的应用场景距离很近,结合在行业、数据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未来会推出更多AI原生的产品和服务,发挥更大的想象力和价值。

她以商品直播视频切片功能为例,介绍了蝉妈妈在AI领域的研发成果。在达人营销领域,直播间监控和复盘一直是占据人力、费时费力的“卡点”,业界迫切需要提升这一环节的效率。在多项AI技术的加持下,蝉妈妈研发出了智能化的直播切片录制功能,在业界目前尚数首创。这项功能帮助了不少品牌的达人营销从“手工作坊”向规范化、规模化、科学化的方向过渡,是AI正在改变工作流的写照。

蝉妈妈在AI领域探索的成果远不止如此。作为直播电商生态不同参与者的链接者,蝉妈妈对多个领域的营销痛点都有自己的深刻洞察,并通过反复摸索,在多个领域进行了研发,并产出了可观的成果。

在视频的智能剪辑方面,可以允许用户按照需求自动剪辑有关的片段,比如可以把视频中有猫的段落,或者有打斗场景的段落截取出来;

在图像内容创作方面,可以让AI自动生成给定图片的描述,可以应用于商品介绍或者小红书的笔记;

AI试衣功能也进行了大幅优化,可以实现对模特身材和衣服版型的自适应;

新推出的“蝉画”,可以在给定商品的前提下,自动生成用户所需要的场景;

数字化营销是大势所趋,而AI则是驱动这个趋势的力量里最有力的一束。作为一家致力于引领数字化变革的公司,蝉妈妈在AI上投入了大量资源进行前瞻性的布局和研究,公司始终践行着“将技术写在基因里”,旗下研发团队拥有众多全球知名高校的优秀毕业生、专业领域的KOL以及行业知名人物。AI赋能数字营销,是不可抵御的潮流,蝉妈妈有工具、有方法、有结果,相信未来将发挥更大的想象力和价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