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强化 Android 应用监管规定,要求严格审查人工智能生成内容

2023-10-26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谷歌要求Android应用程序改进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内容审查,要求应用程序提供举报冒犯内容的途径。

2. Android应用程序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将需要在明年初前添加一个举报冒犯材料的按钮,以继续留在谷歌的Play商店。

3. 谷歌强调其人工智能生成内容政策覆盖了AI聊天机器人、AI生成图像应用程序以及使用AI创建真人声音或视频内容的应用程序,但不包括那些仅用AI来总结书籍等材料的应用程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 消息:谷歌宣布将要求Android应用程序改进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内容审查。这项政策的核心目标是确保用户可以轻松地举报冒犯性内容。根据这一政策,Android应用程序必须在明年初前添加一个按钮,以便用户可以方便地举报冒犯材料,而无需离开应用程序。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在应用内部进行举报,类似于现有的应用内举报系统。

这一政策的适用范围涵盖了广泛的人工智能生成内容,包括AI聊天机器人、AI生成图像应用程序,以及使用AI创建真人声音或视频内容的应用程序。然而,这些规定不适用于那些仅使用AI来总结书籍等材料的应用程序,以及将AI作为一个功能的生产力应用程序。

安卓,安卓系统

谷歌明确列举了一些问题的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示例,如未经同意的深度伪造性内容、用于欺诈目的的真实人物录音、虚假或欺骗性的选举内容、以及以"性满足"为主要目的的生成性人工智能应用程序。此外,还包括恶意代码的生成。这些示例显示了谷歌的担忧,即人工智能生成内容可能被滥用,从而损害用户和社会的利益。

这一政策的宣布显示了谷歌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监管越来越严格,并强调了对用户隐私和安全的重视。

此外,谷歌还宣布将加强Play商店的照片和视频权限政策,限制应用程序对用户设备上的照片和视频的访问。这项政策旨在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防止数据泄露和滥用。只有确实需要广泛访问照片和视频的应用程序将继续获得一般权限,而对媒体文件使用有限的应用程序将被要求使用照片选择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