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FF 91刷新兰博基尼Urus赛道单圈纪录 贾跃亭:打破行业传统物理认知

2023-10-25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今日,法拉第未来(FF)宣布向FF开发者共创官之一的Justin Bell交付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此外,在赛道共创日”活动上,FF 91 2.0以1分28秒13的成绩,刷新了此前由兰博基尼Urus保持的Willow Springs该级别车型的单圈纪录。

FF创始人贾跃亭表示,在这场大象vs猎豹”的对决中超越了兰博基尼Urus。

重量超过6000磅的FF 91 2.0击败了4000多磅的兰博基尼Urus,再次打破了汽车行业的传统物理认知。”贾跃亭说。

今年5月,贾跃亭驾驶FF 91时表示,FF 91已经不是大家心中原有的那台车了,而是FF 91 2.0,这几年经过大量迭代升级,甚至是换代。

贾跃亭称其更强大的是加速重量比,在同级别车当中遥遥领先,比法拉利加速重量比高出快两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