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搭XOS天玑智能座舱!小鹏X9亮相:全球标配后轮转向MPV

2023-10-25 07: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今日晚间,小鹏汽车举行第五届1024科技日活动,小鹏首款MPV小鹏X9正式亮相,这是小鹏扶摇架构下的旗舰车型。

据了解,小鹏X9是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的MPV,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在现场激动的说:你见过这么灵活的一款MPV吗?”

小鹏X9长宽高分别为5293/1988/1785mm,轴距为3160mm。

作为一款车长5.3米左右的车型,有了后轮转向能实现更小的转弯半径,大幅提升操控表现。

ID设计上,小鹏X9号称明日星舰”,整车未来感、科技感十足,犹如星际母舰,辨识度极高。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X9也是首款搭载第5代小鹏智能座舱系统XOS天玑的车型,并且首发搭载骁龙8295芯片。

首搭XOS天玑智能座舱!小鹏X9亮相: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MPV

动力方面,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单电机版搭载235千瓦电机,双电机版为前235千瓦、后135千瓦的电机。

据悉,该车内置84.5kWh与101.5kWh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610km、640km与702km。

小鹏X9将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