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的招聘信息更具体地描述它计划在多款产品中融入人工智能技术

2023-10-24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消息: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 iOS 17 上的「Transformer」模型自动更正功能后,苹果公司似乎终于开始认真考虑将生成式人工智能AI)融入其产品中。近几周,苹果公司发布了多个职位空缺,具体阐述了对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需求。

苹果公司,Apple,智能手机

例如,App Store 平台上的一个角色表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开发者体验平台,用于内部使用,并协助我们的应用开发团队。」

另一个在 Apple Retail 部门的工作机会提到了开发「对话人工智能平台(语音和聊天)」以与客户互动。苹果的职位描述还包括构建文本生成技术,例如「长文本生成、摘要、问答」等任务

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领域的一些其他职位空缺指向了基础模型的开发工作,并列举了「类人对话代理」作为可以通过它开发的应用示例。该公司还在 Siri 信息智能部门发布了职位需求,该部门负责处理 Siri 和 Spotlight 搜索等功能。此外,苹果积极寻求与在设备上本地运行模型的人员合作。

虽然苹果以前也发布过寻找生成式人工智能相关人才的职位空缺,但这次苹果公司对需求的描述更为具体。

日前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报道称,苹果计划每年投入超过 10 亿美元,以推动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产品和功能的发展。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苹果公司认为不推出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产品「在内部被认为是一个相当大的失误。」

彭博社的报道称,苹果公司的目标是利用大型语言模型(LLMs)来为 Siri 和 Messages 应用程序提供功能支持,包括句子补全等功能,以便在下一版本的 iOS 中使用。报道还指出,苹果正在探索在像 Xcode 这样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中加入生成式人工智能辅助功能,以帮助开发者(上述的职位空缺可能就是这方面的一个指示),为 Apple Music 创建 AI 生成的播放列表,以及为 Pages 和 Keynote 提供 AI 辅助写作功能。

虽然有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Apple GPT」,但该公司尚未真正为消费者部署任何相关产品。另一方面,苹果的竞争对手,包括微软、谷歌和 Meta,都在他们的硬件和软件产品中部署了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