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7 自动纠正迎来全面升级 新增 Transformer 语言模型

2023-06-06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了 iOS 17,这是 iPhone 的下一个主要操作系统,引入了一系列新的通讯和共享功能。

WWDC23,iOS17,苹果,iPhone14

iOS 17 具备个性化的联系人海报功能,其中包括照片、Memojis 和引人注目的排版,在通话中和更新的通讯录中显示。全新的实时语音邮件功能提供实时转录,可以进行电话筛选。用户现在可以在语音邮件中间接听电话,并且转录是在设备本地上进行处理的。

信息应用现在提供了改进的搜索功能,通过箭头可以跳转到对话中的第一条未读消息,通过轻扫手势可以更容易地进行内联回复,还可以进行内联位置共享,并带来全新的贴纸体验。iMessage 应用和相机现在已经移到了一个新的加号按钮中。

Check In 是一个新功能,可以提供有关您的位置的更新,让家人或朋友知道您何时安全到达家中。如果您有延误,它会意识到并与您核对。如果您没有回复,它可以向朋友发送警报,共享位置、电池和移动网络状态。

用户可以将 iPhone 靠近对方以通过 AirDrop 共享内容,现在可以在后台进行传输。现在还可以通过「NameDrop」与新认识的人交换电话号码,使用户能够在手机靠近时共享联系信息。

iOS17 键盘自动纠正迎来全面升级,新增 transformer 语言模型。这是一个用于文字预测的先进设备端机器学习语言模型,能够随着用户每次打字不断改进体验与准确度。自动纠正的设计也得到更新,以更好地支持输入,句子级别的自动纠正可以修正更多语法错误。用户可在打字时获得实时预测文字推荐,只要轻点空格键就能添加整个单词或完成句子,让文字输入比以往更加快捷。听写功能利用全新语言识别模型,准确度进一步提升。

Transformer 模型于 2017 年由谷歌大脑的一个团队推出,现已逐步取代长短期记忆(LSTM)等 RNN 模型成为了 NLP 问题的首选模型。并行化优势允许其在更大的数据集上进行训练。这也促成了 BERT、GPT 等预训练模型的发展。

iOS 17 还引入了一个名为「Journal」的全新应用。该应用程序使用人物、地点、活动、音乐和照片来获取新的回忆,用户可以将其添加到日记条目中。用户可以设置提醒以确保每天写一篇日记。Journal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iPhone。

另外,一个名为「StandBy」的新模式提供了一种在 iPhone 水平放置时显示时间、小组件和其他信息的视图。并且用户现在只需说「Siri」而无需说「嘿 Siri」,Siri 将理解不包含触发词的后续指令。

iOS 17 与 iPhone XS 及更新版本兼容,这意味着不再支持 iPhone 8. 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第一个 iOS 17 beta 将提供给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的成员进行测试。据苹果公司称,今天晚些时候,公共测试版将于 7 月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